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父亲为锻炼8岁孩子让其独自拼车 网友:胆太大了

  • 发布时间:2015-12-29 08:24:23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核实  责任编辑:刘波

  父亲为锻炼八岁孩子让其独自拼车 是不是太大胆了

  网友“雨花台”@台州晚报:从路桥坐出租车到椒江,拼车的乘客里,有个8岁小男孩,他说爸爸让他独自坐车去椒江,这样可以锻炼他成为小男子汉。孩子还这么小,家长这么做,是不是太大胆了?

  记者核实

  网友“雨花台”姓林,路桥人,昨天去椒江办事,拦了一辆回头的士。车上已经坐了位30多岁的女士和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

  “我和出租车师傅说好价钱就把钱给他了,这小男孩看我拿钱就把自己口袋里的钱掏出来朝我摇了摇,意思是他也有钱。”小林说。

  小林看小孩子挺活泼,也很喜欢,就问坐在副驾驶座的女士,“您孩子几岁了?”谁知,女士的回答让他很吃惊,她说不认识这个小男孩。

  这时,出租车师傅插话了,说孩子是在前面的路口被他爸爸送上来的,说送到椒江。小男孩闻言很得意,“爸爸说,这样可以把我锻炼成小男子汉,这不是我第一次独自出门。”

  一路上,小林逗着小男孩说话,“孩子三下两下就把自己的名字、年龄、在哪里读书,甚至在哪里上兴趣班都告诉我了。”小林很替孩子担心,“孩子还说,自己家很有钱。小孩子又没戒心,这样的锻炼是不是太危险了。”

  出租车师傅还告诉小林,上次在椒江还接到过一位家长,要让三四岁的孩子独自上车,他都不敢接。“这孩子带了手机,还联系了椒江接车的人,我才捎上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