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携男友挎包被查出大量毒品 自己毫不知情

  • 发布时间:2015-12-17 09:2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秦仲阳  责任编辑:田燕

  惠州铁路警方昨日通报,12月14日,一名女孩携带男友的挎包进惠州火车站时,因可疑被铁路警方盘查,当场查获大量毒品,毫不知情的女孩为男友背负了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身陷囹圄。

  12月14日18时15分许,正值妙龄的旅客阿巧携带一个男士挎包走进了惠州火车站,她的特殊打扮引起了惠州铁路警方的注意。民警要求其开包检查,并从其挎包内查获毒品“冰毒”502克,“麻古”16克。

  当民警为她戴上手铐时,毫不知情的阿巧顿时吓蒙了。据阿巧交代,男友是2个月前在东莞一家网吧里认识的。2天前,男友要求她将他的挎包送到天津,说下车出站后有人来接她,并交代她什么都不要乱说,懵懂无知的她就这样踏上了危险的旅途。可当警方拨打阿巧提供的“成仔”电话时,提示音显示机主已关机。

  目前,阿巧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惠州铁路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