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飞行员夹克 比女人美比男人帅是种怎样的体验?

  • 发布时间:2015-11-10 14:2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飞行员夹克”,大家一定不陌生,英文叫flight jacket或bomber jacket,它的起源和棒球夹克一样,在进入时尚圈之前只是一种工种的工作服。真正意义上的飞行员夹克产生于二战时期,为应对恶劣的生存环境,保暖又方便行动的“飞行员夹克”应运而生,最有代表性的是兴起于美国的A-2和G-1。

  A-2是皮革质地,样子很酷,但在美国空军中流行了12年就被有“美国现代空军之父”之称的美国名将Henry Harley Arnold取消了,原因是他想要“更好的”。

jkjpv0hps3id7fua7yft

  A-2

  后来美国军队发明了G-1,和A-2比区别不大,就是把领子做成了更暖和的羔羊毛领,这款夹克一直流行到1978年,后被美国国会取消,原因是太受欢迎,增加了美国军队的供给压力.....

G-1

  G-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