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黄埔警方打掉制售假网络 涉案价值30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0-16 09:16:2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丹羊  责任编辑:郑梦琦

  黄埔警方打掉制售假网络 涉案价值3000万元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彭绍雄、张毅涛)广州黄埔警方昨日通报,近日警方通过对一个制假售假窝点的打击,扩线排查出一个涉及全国8个省(区)、15个销售下家的销售网络,捣毁制售假窝点4处,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冒“蓝××”等知名品牌洗涤洗护产品成品43200瓶(块),涉案价值达3000余万元。

  6月18日,黄埔警方经侦大队根据上海某有限公司的举报线索,联合长洲派出所,在白云区人和镇秀水村捣毁一个加工假冒“蓝××”等品牌洗涤用品的窝点,现场抓获陈×才(男,20岁)、李×俊(男,26岁,均广西北流人)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冒“蓝××”等品牌洗涤用品各类成品约19000瓶(块)以及包装胶带、手动灌装器等作案工具一批。与此同时,山东聊城警方根据线索,在当地抓获另一主要犯罪嫌疑人廖×飞(男,27岁,广西北流人)。

  通过侦查,发现该团伙主要以广州为据点,先从汕头订购大量空瓶,再从白云区多家小型作坊购买廉价劣质的洗涤用料(均已按照不同产品需求勾兑完毕),灌装打包后向全国各地买主发货,共涉及山东、江西、湖南、新疆、河北、浙江、广西、河南8个主要省(区)的15个主要下家。

  黄埔警方及时向广州市公安局、广东省公安厅以及公安部经侦局申请发起集群战役,最后成功收网。

  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封装一瓶洗涤用品用时约3分钟,一天就能生产逾500瓶假冒洗涤用品。犯罪嫌疑人在接到订单后,一般在当天就能发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