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英国大兵下注25便士赢千万英镑 奖金为父亲治病

  • 发布时间:2015-10-12 11:21: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获奖男子。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10日报道,一位名叫乔恩·海伍德的英国大兵日前在网上下注25便士(约合2.5元人民币),幸运得中1300多万英镑(约合1.28亿元人民币)的大奖。值得称赞的是,海伍德表示,拿到钱之后首先会给父亲治病。

  26岁的海伍德称,自己的父亲目前需要心脏和肺移植。所以,拿到奖金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掏钱让父亲享受“最好的治疗”。

  作为一名军人,海伍德曾经随英军在阿富汗服役。对于中奖,他说:“我不敢相信我赢了这么多钱。真是不可思议。”

  “我拿到钱,第一件事就是要让我爸享受到最好的治疗。那比什么东西都更加重要。家庭第一。只要他能重新恢复健康,我愿意把这些钱全都退回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