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喜上加喜:男子新婚后第二天刮中400万美元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9-02 14: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据报道,美国麻州一名在邮局上班的男子,在结婚后第二天帮同事代班,上班途中顺手购买了一张刮刮乐彩券,竟刮中400万美元大奖。

  这名男子名叫苏利文(Timothy Sullivan),8月27日他在结婚典礼中向新婚妻子许下结婚誓言,承诺“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就在28日,他因中得400万美元奖金,成功实现富有的承诺。

  苏利文已选择一次性领取260万美元的现金。另外,这家名为“Save More Gas & Convenience Store”的便利店,也因销售中奖彩券沾光,可获得4万美元奖金。

  这笔巨额的奖金对于新婚夫妇来说,简直是难以形容的喜上加喜;苏利文夫妇已决定把奖金用于享受度蜜月、偿还学生贷款、购置两辆新车,以及后院辟修一个期待已久经的“绿洲”。

  麻州乐透当局表示,目前有三个或以上的400万美元的奖项,以及七个100万美元奖项,仍在等待其他的幸运民众中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