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孩答应与“剩男”结婚骗走6万元彩礼

  • 发布时间:2015-08-31 08:39:54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句话在找对象这件事情上尤其适用。

  男子宏,天镇人,年龄不小、家境不好,是大家眼中的“大龄剩男”。眼看着周围的小伙伴们都相继结婚生子,宏那叫个着急。跟着着急上火的,还有宏的父母。于是,宏的父母开始发动周围的亲戚朋友给宏找对象,可是,一连见了好几个对象,对方对宏都不十分满意,这让宏一家更加着急。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去年9月下旬,一个偶然的机会,宏的家人认识了四川人安。看到宏一家人为给他找对象的事着急,安表现得十分热心。安自称认识不少适龄的女孩,可以介绍给宏,宏一家喜出望外。几天后,安果然领来了一个20多岁的女孩。

  女孩不算漂亮,却十分乖巧。女孩对宏十分满意,愿意与宏结婚。看到宏的母亲忙着做饭,女孩赶忙上去帮忙。女孩说,自己家里穷,条件还不及宏家。女孩说,她愿意跟着宏一起努力,好好过日子。

  宏一家人越看女孩越欢喜,立即启动谈婚论嫁“程序”。女孩面露难色,说结婚可以,但需要给父母6万元做彩礼。宏一家东拼西凑了6万元,很快就送到了“准儿媳”手中。

  拿到彩礼的第二天,女孩说要进城买衣服,之后,便一去不返。女孩叫琴,与宏相亲是假,目的就是为了骗彩礼。目前,琴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8000元。介绍人安被另案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