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新爹难当:男子边换尿布边干呕 最后终于吐了

  • 发布时间:2015-08-14 10:0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给宝宝换尿布是众多新晋爸爸需要面对的一大难题(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当个新手爸爸不容易,国外视频网站上的一个新晋爸爸就因为给孩子换尿布的视频火了。这位爸爸在给孩子换尿布的时候,开始还很淡定,当撕开尿布后就开始干呕,过程中还伴随着叹气和深呼吸。不过,最后他还是吐了。

  视频显示,从开始换尿布,这位爸爸就开始干呕咳嗽,几番克制还是没能忍住,吐了出来。不过,就算吐了,这位爸爸还是坚持着给孩子换完了尿布,但是还是不间断的干呕咳嗽。

  和崩溃的爸爸形成鲜明的对比就是淡定的宝宝。只见小宝宝全程不哭不闹,只是静静的“观察”崩溃的爸比。

  给孩子换上尿布的爸爸以商量的口吻对宝宝说:“哎呀,让我们坚持到妈妈回来哦!”看来他是不想再经历这样的“干呕考验”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