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怀孕8月女子与丈夫争吵后回娘家 称遭丈夫遗弃

  • 发布时间:2015-08-10 10:12: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责任编辑:毕晓娟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夫妻婚后经常争吵,小丽怀孕8个月回了娘家。她称自己被丈夫遗弃,在生完孩子不到半年后起诉要求与丈夫离婚。近日,顺义法院受理了此案。

  小丽诉称,她和小王于2014年登记结婚。婚后初期双方的感情尚可,但因性格不合,在结婚半年后就经常因家庭琐事争吵。

  小丽称,在她怀有身孕8个月时,小王将她遗弃在娘家,对她更加冷漠,致使双方分居,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孩子出生近半年,小王及其父母未对她进行过探视和慰问,对母子遗弃。小丽诉至法院,请求判决与小王离婚。

  据悉,小王表示同意离婚,但是否认遗弃小丽,称双方感情不和。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