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周润发首进“福布斯”男星收入榜 位列第24位

  • 发布时间:2015-08-10 08: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周润发 张宇 摄(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最新公布了2015年上“最高收入男星排行榜”,榜中搜罗2015年世界影坛中收入最高的男性演员,影帝周润发从影多年来首次登上最高收入男星排行榜,以1800万美元(约1.12亿人民币)收入入选,位列第二十四位!

  对首次进榜,发哥表示:“钱这些事别问我,去年赚了多少,我真不知道,要问周太才知道。其实我拍电影已经不是为钱,我只是喜欢演出。其实拍每部电影我都很Enjoy过程,是钱买不到的。”而在榜上夺得排名首位的是扮演“钢铁侠”的好莱坞男星小罗伯特·唐尼。另外,成龙则以5000万美元(约3亿人民币)的收入名列第二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