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九旬老妪“逃”出老人院 独自驾车出国会男友

  • 发布时间:2015-07-10 17: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外媒10日报道,爱情有着神奇的力量,即使行动不便也不成障碍。挪威首都奥斯陆一名住在老人院的9旬老奶奶,为了去瑞典会男友,不惜丢下助行器逃离老人院,一个人驾车前往斯德哥尔摩。

  据当地老人院的经营者霍尔斯塔德(Janka Holstad)称,有护士突然发现老奶奶的助行器遗留在停车场,于是报警求助。

  其后才发现,原来这名92岁的老奶奶在入住老人院前邂逅一名87岁男友。她自己驾车前往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并与男友一起在他位于斯德哥尔摩市郊的住所,度过了10天假期。

  霍尔斯塔德认为这是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觉得老奶奶没有不对。但由于她事前没有知会老人院,令院方职员担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