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什么能让男人流泪? 调查结果:孩子、父母、宠物

  • 发布时间:2015-07-06 14:27:3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其实他们也是感情丰富得很呢!美国红迪网站日前就“你曾经因为什么哭泣”这个问题对男性网友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让男人禁不住流泪的三个最主要原因是:孩子、父母、宠物。

  一位名叫“CivEZ”的网友留言说:“以前,没什么能让我哭,现在只有女儿可以。看着她,想到她成长过程中可能经历的种种艰辛,我就开始哭。说实话,有了孩子之后,我也变成了一个孩子。”EXtremeWalrus1说:“看到父亲哭是最令人心碎的事情。”GriimFandango表示同意,他说:“我曾经有一次这样的经历,现在回想起来依然伤心欲绝。”动物,特别是宠物狗十分容易触动男人们的心弦。MKultra666说:“我的狗逐渐老了,后腿慢慢变弯。虽然它还像以前一样开心,但想到它时日无多,我就忍不住掉下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