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男子在日抢购尿片遭人插队 打伤对方被捕

  • 发布时间:2015-07-06 08:44: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据港媒报道,日前,一名27岁的中国籍男子史某在日本京都一个特卖场外,等待店方开门抢购尿片时,因排队先后次序的问题,与另一名41岁男子发生争执,更出手打伤对方,史某因涉嫌伤人被警方拘捕。

  事发于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8时许,涉嫌打人的史忠雨在城阳市一个特卖场外,等店方开门时,疑不满另一名在门外排队的男子插队,双方先发生口角,继而出手,该名被史某打伤的男子料需时一周才可痊愈。

  史忠雨表示,他与5名亲友原本准备到特卖场内“扫货”,买平尿片转售图利。他称自己比对方早到,指自己早就驾车到达特卖场,他只是坐在车内等开门,坚持是自己首先排队;又拒认伤人,反指是对方出手在先,自己只是自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