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友急于怀孩子 19岁小伙被逼急报警求拘留

  • 发布时间:2015-06-12 08:3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远程 章莹  责任编辑:张明江

  女友急于怀孩子,男子不堪忍受苦求民警将其拘留。重庆九龙坡区警方11日通报了这一离奇警情。

  据警方介绍,跳上警车的男子李波(化名)今年19岁,在2013年和交往两年的女友在河南老家办了酒席,由于年龄不到,两人虽以夫妻关系相处,但一直没领证。今年初,女友告诉李波想要个孩子,但李波认为自己还是个孩子,否定了女友提议。两人为此经常发生争吵。有一次,李波甚至离家出走1个月表示抗议。

  6月10日早上,女友发现了李波藏在柜子里的500元私房钱,两人再次发生争吵。争吵中,女友又提到了孩子的事情,心烦的李波选择了报警,待民警一到即跳上警车,苦求将其拘捕。

  见李波行为反常,民警立即劝李波下车,可无论怎么劝说,李波硬是抓着车门死活不下。民警只好将李波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李波告诉民警,其家庭困难,500元钱准备寄给河南的父母。结婚后,女友一直不喜欢其接济老家的亲人,加上女友极度想要孩子,两人遂发生争吵。

  “求求你们,抓我吧,把我拘留半个月也行”,李波苦苦哀求,让民警哭笑不得。事后,民警做了近三小时的思想工作,李波才答应先回去好好冷静下。

  临走时,李波还向民警请求,“如有下次,你们就拘留我,好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