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教师针扎幼童被拘当日同一幼儿园又曝针扎事件

  • 发布时间:2015-06-10 08:29:43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大鹏 黄颖  责任编辑:张明江

  房山一民办幼儿园被曝多名幼童遭教师针扎一事有了新进展,昨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房山警方了解到,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对涉事幼儿园两名女教师贾某某和杨某某刑事拘留。

  近日,房山区天泰新景鹤立幼儿园小二班的多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被针扎的红斑点,询问下,十多名孩子称“不听话就会被针扎”。家长们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自称是园长助理的负责人在和家长交涉中先是否认此事,之后又称正在了解,并怀疑孩子们身上的伤口是蚊虫叮咬所致。

  前日,家长们报警,辖区派出所、房山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房山区教委、长阳镇政府等介入调查。前日下午,涉事幼儿园的两名女教师及一名保育员张某被警方带走。

  昨日18时许,房山区委宣传部证实,目前,房山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对两名涉事女老师贾某某、杨某某刑事拘留。经初步调查,保育员张某与事件无关。

  房山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教委已组织干部教师积极与家长沟通,做好幼儿、家长的安抚工作,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此事。同时将加大对民办幼儿园的监管力度,避免此类事情再度发生。

  ■相关新闻

  另一班级又曝针扎事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下午,该幼儿园涉事班级的邻班——小一班的家长也反映,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也发现了被针扎的红斑点。

  小一班家长余女士称,听说扎针一事后,赶忙仔细查看了自己孩子的身体,也发现了红色斑点。在她的多次询问下,孩子说是“不听话时,王老师用针扎的”。

  小一班的另一名家长也向记者反映了类似情形,将矛头指向该班的老师陈某和王某。

  家长们报警后,警方再次来到该幼儿园调查,并对小一班的多名家长做了笔录。对于家长们反映的情况,该幼儿园负责人未作出回应。

  昨晚,新京报记者从房山警方了解到,确有小一班的家长反映针扎事件,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对于有家长称两名老师被带走调查,记者未能获得警方证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