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联苹果支付联姻 本月18日凌晨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2-16 11:02: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闫瑾  责任编辑:胡爱善

  在苹果支付与中国银联正式宣布合作的两个月后,苹果支付将正式登陆中国。昨日,有银行微信公众号消息显示,经苹果公司、中国银联共同确认,Apple Pay业务将于2月18日凌晨5时正式上线。如遇无法加载卡片情况请稍后再试,iPhone/iPad系统需iOS 9.2以上,Apple Watch OS 2.1以上可使用。

  去年12月18日,苹果公司和中国银联正式宣布合作,银联卡持卡人届时通过银联云闪付技术,可使用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等设备进行支付。目前在苹果官网中,支持苹果支付的金融机构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广州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以及邮储银行。同时,早前有不少商业银行发送给客户的短信中,已经宣布了成为苹果支付支持银行的消息。

  目前,Apple Pay已经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使用。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