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调整信贷结构 引导企业提高环保意识

  • 发布时间:2016-01-20 07:29: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张亚梅  责任编辑:胡爱善

  2015年以来,交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银监会倡导“绿色信贷”的号召,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要求,持续调整并优化该行信贷结构,引导企业提高环保意识,促进深圳地区实体经济发展。

  在宏观经济“微刺激”背景下,该行积极落实“绿色信贷”要求,一方面根据不同行业环境风险实行名单制、差异化管理,对相关类别企业客户实施严格的环境和社会风险评价,严禁受理环保标识为红色类客户及项目。

  此外,2015年该行对公授信客户中无一家涉及名单内环境违法、黄牌和红牌重点排污企业。该行相关人员表示:交行深圳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绿色环保企业发展,引导企业提升环保意识,并致力于服务深圳地区实体经济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