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拟发行优先股募资200亿

  • 发布时间:2015-12-14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民生银行12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发布境内非公开优先股预案,拟在境内向不超过200名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优先股。

  据了解,该批优先股的每股面值为1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亿元,拟用于补充公司其他一级资本。方案显示,公司此次发行的优先股采用可分阶段调整的股息率,以五年为一个股息率调整期,在一个股息率调整期内以约定的相同股息率支付股息。

  此外,发行时通过询价方式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方式确定股息率水平,且票面股息率不高于民生银行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的年均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最终票面股息率相关安排在股东大会通过的原则框架下由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结合市场情况确定。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