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神州信息推出“互联网+”银行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1: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陈杰  责任编辑:胡爱善

  9月16日,神州信息旗下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在京推出“互联网+全能银行”新一代IT应用架构ModelB@nk4.0。这是国内首款面向“互联网+”的银行IT应用架构解决方案。

  据了解,ModelB@nk4.0以云计算为支撑,以服务层次化和系统平台化为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全能银行”的IT应用架构解决方案。它是银行在快速演进过程中,应对经营变化,有效支持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及跨界融合等领域创新与发展的IT“利器”。此外,神州数码融信软件公司还首次亮相了基于Modelb@nk4.0架构的创新产品,构建银行在互联网的生态圈,为银行互联网持续创新提供基础,实现银行在互联网上的平台化战略。

神州信息(0005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