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7月29款银行理财产品未达最高预期收益 都是哪家

  • 发布时间:2015-08-20 06: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华青剑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7月份29款银行理财产品未达到最高预期收益率,收益未达标率为0.4%,其中广发银行11款,兴业银行8款,平安银行与齐鲁银行各2款,北京银行、汇丰银行、南洋商业银行、招商银行、河北银行、广西北部湾银行各1款。

  从收益未达标理财产品来看,23款为结构性理财产品,其中广发银行及兴业银行收益未达标产品全部为结构性理财产品,该类产品通常挂钩股指、股票、黄金、汇率等高风险标的,产品的收益与标的资产在观察期内的表现息息相关,因此收益波动性及不确定性比较大,预期最高收益率往往能达到8%甚至10%以上,但能达到预期最高收益率的可能性比较低,适合有经验的投资者。

  融360理财分析师刘银平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理财产品收益未达标并不意味着银行违约,这些产品大多为保本浮动收益类及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产品说明书中均说明理财产品存在本金亏损或收益不达标风险。不过一般情况下理财产品大多都能达到预期最高收益率,如果非结构性理财产品收益未达标,会影响银行在理财方面的声誉,削弱投资者的再次购买意愿,因此银行也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