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首推人脸识别

  • 发布时间:2015-05-14 07:34:4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毅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在现有多重认证体系的基础上,于4月25日正式推出人脸识别技术,成为国内首家在客户身份验证体系中成功运用人脸识别技术的直销银行。在当前全国性“互联网+”战略框架的推动下,互联网金融之战愈演愈烈,如何基于互联网直销渠道实现客户身份的精准识别,是各家直销银行积极探索的领域。而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此次成功在客户身份验证体系中融入人脸识别技术,成为目前已上线的约20家直销银行中唯一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强化安全认证的银行。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在人脸识别技术建设方面起步较早,该技术的运用也最为成熟,其人脸识别技术接口全国公安联网核查系统,权威性的核查接口充分保证了客户身份信息的真实性。这一人脸识别技术基于客户独特的生物特征,有效规避传统身份验证信息泄露带来的账户资金交易安全风险,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角度的安全服务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