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银行2022年金融科技“成绩单”:资金投入总额超1787亿 战略走向纵深

展望未来,多家银行表示将继续加大信息科技投入力度,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中原银行两年两换董事长背后:2022年营业利润下滑6.31% 内控之困难解

报告期内该行在营业收入增长32.82%的情况下,营业利润下滑6.31%。

江西银行2022年净利润下滑24.2%:不良贷款猛增27亿 前董事长等高管接连“落马”

报告期内该行在营业收入增长14.09%的情况下,净利润下滑24.20%至16.01亿元。

国有大行

股份制银行

区域性银行

媒体报道

专题介绍

迈入2023年,商业银行2022年年报呼之欲出,国有大行与股份行、城商行与农商行之间业绩角逐渐渐拉开帷幕。中国网财经特推出“聚焦商业银行2022年年报”专题报道,敬请关注!

团队介绍

统筹:孙朋浩   曾   蔷

撰稿:曾   蔷   王金瑞   蔺壮壮

设计:栗   宁

开发:梁   迪

融媒体

中国网财经
客户端

中国网财经
微信公众号

中国网财经
微博

中国网财经
头条号

中国网财经
百家号

中国网财经
企鹅号

中国网财经
网易号

中国网财经
微信视频号

中国网财经
抖音号

中国网财经
快手号

中国网财经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