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正文

字号:  

第七届安阳航空节:贯辰通航成首次独家承办民企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23: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5月25日—27日,由河南省民航办、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旅游局、安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河南贯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鼎力独家承办的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安阳市政府广场盛大开幕。成功举办了6届的安阳航空节,已成为国内创办最早、影响最广、成果最丰的航空运动主题节会之一,吸引了全国乃至国际航空业界及专业爱好者的关注与参与,确立了安阳作为国内航空运动中心城市的形象与地位,让中原大地上崛起了一座会飞的城市。

  安阳依托独特的航空运动资源,提出了打造“航空运动之都”的目标,并于2009年开始举办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安阳展示自我、提升形象的平台,成为对外开放、强化合作的平台,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优势产业的平台。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成为独具安阳特色的差异化城市品牌。

  本届安阳航空节的活动主旨是弘扬殷商文化,展现安阳风采,建设航空运动之都;在历届航空节的基础上,无论从规模、档次、推广度和影响力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在客户深度体验和航空经济互动等层面予以充分重视,给海内外各界来宾以耳目一新、叹为观止的全新印象。航空节展会现场气势磅礴、风格统一的视觉形象和展位布置,别开生面、引人入胜;来自国内外一百多家优秀参展企业倾力呈现的上百架航空飞行器,囊括了公务机、直升机、固定翼飞机、无人机、飞行运动装备及轻型载人飞行器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突破了历届的参展规模;本届航空节也给安阳市的招商引资创造了更大的平台和崭新的契机,有力地推动了安阳的社会与经济发展,“一座会飞的城市”,可谓实至名归。

  贯辰通航作为国内通用航空民企的领军者,已经携手安阳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了3届航空节。本届航空节,作为安阳航空节历史上首次独家承办的民营通航企业,共计组织了超过30架不同型号的直升机来到安阳。除了协助主办单位开展各项组织工作外,贯辰通航也是展区内最受关注和期待的超级明星。8架墨绿色并带有贯辰标志的直升机,井然有序地停放在市政府广场的南侧,英气逼人、熠熠生辉。在直升机旁,更有身着贯辰飞行服、英姿飒爽的美女飞行员亭亭玉立,夺人眼球。

  在贯辰通航的直升机展台上闪亮登场的,还有一批特殊的“小模特”,他们是一群7、8岁的萌娃乖宝,身穿绿色的小飞行服,酷炫可爱、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观看,并纷纷拍照留念。贯辰通航的负责人表示,本届航空节请来这批“娃娃飞行员”,表达了贯辰通航对我国通航产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望与憧憬;希望通过航展的平台让更多的业内外人士意识到,通航产业的发展和优秀飞行员的培养都要从娃娃抓起;从而呼吁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与支持通航飞行员这个特殊而重要的职业。

  在本届安阳航空节上,贯辰通航的参展直升机均为近两年从美国购买的贝尔、罗宾逊等国际一线品牌直升机。目前,贯辰通航已经购置并陆续引进近30架美国贝尔、罗宾逊和中航直系列等国际主流品牌直升机,并在国内广泛开展直升机通航作业飞行。贯辰通航的直升机保有量在国内民营通航企业中已是名列前茅。

  贯辰通航聘请多位解放军陆航部队原旅、团长及具有多年直升机维护经验的机务人员、航管人员等航空业资深人士,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组成了近百人的强大通航人才团队。

  贯辰通航研发并建设了集直升机销售展示、维修托管、飞行培训、飞行俱乐部、直升机VIP机库、直升机作业、通航基地建设与运营等业态于一体的直升机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开创了国内该领域的先河,成为通航产业的拓荒者和先行者。

  本届安阳航空节的另一大创意亮点,是“空中看安阳”主题互动活动。由贯辰通航提供的2架美国BELL直升机,在安阳市政府、市航办的配合下,开通了航展主会场直飞红旗渠、林虑山大峡谷等安阳旅游名胜景区的直升机短途观光航线,让海内外来宾乘坐直升机体验飞行,更从空中感受安阳的秀美风光与厚重底蕴,加深各界人士对飞行的感性认知,体验飞行的独特魅力。

  为期三天的安阳航空节,作为历史上首次独家承办方的贯辰通航饱满的热情和极端负责的态度,与各方紧密协作,给安阳人民带来一场飞行的饕餮盛宴,进一步强化了安阳“航空运动之都”的城市品牌属性和影响力,中原人民的“航空梦”又朝着未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