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皖江物流重整草案遭否决

  • 发布时间:2015-08-28 07:4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元月 叶龙招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日晚间,皖江物流(600575)发布了关于公司重整草案的债权人会议表决情况,从表决结果上看,重整草案遭到了债权人的否决。

  皖江物流重整草案的具体内容是,该公司拟以零对价向控股股东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淮南矿业”)让渡全资子公司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淮矿物流”)的全部出资人权益。皖江物流之所以提出这样的重整计划是因为淮矿物流已经严重资不抵债。

  根据审计、评估结果及淮矿物流管理人的分析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10月28日,淮矿物流经审计的资产净值为77.31亿元,评估净值为38.16亿元;而管理人已确认、暂未确认以及未申报债权合计高达149亿元。这表明,淮矿物流已经资不抵债,债务比评估净值远远高出110.83亿元。

  皖江物流表示,将淮矿物流转让给控股股东淮南矿业,有利于淮矿物流后续经营方案的实施,是实现淮南矿业对淮矿物流的债务本息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必要条件。

  后续,皖江物流会再拟出《重整计划草案》,并接受债权人的表决。至于淮矿物流能否成功零对价剥离还得看日后的债权人表决结果,只有等债权人同意后或法院裁决通过后方能实施。

皖江物流(6005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