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郑欧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 累计开行169班

  • 发布时间:2015-07-23 07: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夏先清、栾姗  责任编辑:李春晖

  郑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开行两周年来,已实现去程每周2班,回程每周2班的常态化运行。累计开行169班,总累计货值8.34亿美元,货重7.43万吨,货运总量和满载率、境内集货辐射地域、境外分拨范围等持续稳居中欧班列首位。

  据了解,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郑欧班列在实现去程每周2班、回程每周2班常态化运行的基础上,将逐步过渡为每周去程3班、回程2班,运行速度从13天缩短至11天。另外,根据“东联西进”的发展目标,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连云港天津港、青岛港等港口以及中远、中海等航运公司合作,开行郑州至沿海多港口、郑州至日本、郑州至韩国的多式联运班车,打造国际物流通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