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绿地集团简介

  • 发布时间:2016-04-19 10:57: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 年7 月18 日,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A 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

  成立24 年至今,绿地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位列2015《财富》世界企业500强第258 位。

  绿地正不断加快企业创新转型,致力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融结合,并在房地产、金融、基建等多个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本土跨国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