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李河君:企业家被纪委带走后公司怎么办 应有立法

  • 发布时间:2015-03-13 07:14:43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谢愚  责任编辑:朱苑桢

图为李河君。(资料图)

  图为李河君。(资料图)

  【李河君:企业家被纪委带走后,公司怎么办?】我有朋友被纪委带走后,所有公司材料送不进去,合同不让签,银行贷款到期也没法签,企业就死掉了。当年国美黄光裕有影响力,进去后还有点办法。其他人就没那么幸运了。企业家出事后,毕竟还只是嫌疑人,公司怎么办,应有明确立法。

   人物简介:

  李河君,1967年8月出生,广东河源客家人,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据刚出炉的“2014《新财富》500富人榜”显示,汉能控股集团李河君以870亿元的身家首次登顶首富。

  2014年,李河君入围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

  2015年2月,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5星河湾胡润全球富豪榜》富豪榜单显示,从事新能源开发的汉能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以1600亿元人民币财富超过马云,成为16年来第12位中国首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