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区域产业 > 正文

字号:  

吉林:“十三五”无人机产业产值增长50%以上

  • 发布时间:2016-01-28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张兆军  责任编辑:吴起龙

  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月26日开幕,省长蒋超良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明“十三五”《纲要(草案)》时强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突出科技创新核心地位,推进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发展模式。

  蒋超良在安排今年全省工作时讲到,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一是抓好重大标志性科技支撑项目。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推进“吉林一号”卫星商业化和产业化,全力打造民用航天数据信息和高端装备制造两个产业集群。抓好吉林通用机械有限公司20台套机器人的生产。结合军民融合发展,支持长春光机所和长光集团推进专用无人机产业化,无人机产业产值增长50%以上。二是支持吉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支持东北师大和长春光机所、应化所抓好国家相关重点实验室的申请和创办工作,力争在高分子复合材料、新药创制、动力电池、激光通信、稀土资源利用等科研领域取得突破。扶持重点省属高校发展,提高科研攻关能力。三是完善创新平台和机制。搞好国家技术转移东北中心建设,强化辐射带动作用。新建3—5个院士工作站、10个中试中心。继续推进“两所五校”科技成果转化试点,加快科技成果省内转化。建设50个重大科技项目研发人才团队,培育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