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区域产业 > 正文

字号:  

清华控股13亿元打造宝鸡中药科技产业园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7月16日,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与宝鸡高新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其成员公司——紫光医药集团将于宝鸡高新区科技新城投资13亿元,建设紫光医药集团现代医药(宝鸡)科技产业园项目。

  据介绍,紫光医药集团现代医药(宝鸡)科技产业园项目,将凭借清华紫光医疗板块良好的发展态势,以清华大学医学院的优质学科资源和宝鸡市中药材种植的自然优势资源为依托,打造以清华紫光药业为龙头企业的中药产业平台。项目将分两期实施,计划投资13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20亿元。

  双方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扩大合作,未来在信息技术、能源环保、生命科技、科技服务与知识产业等多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在互联网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开发、智能制造、机械电子、节能技术等方面提供人才智力保障,促进产学研结合,引导创新要素不断向宝鸡高新区聚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