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2016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暨首届医学工程创客专题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4-06 21:21: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启动活动

  4月6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的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暨首届医学工程创客专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丛骆骆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丛骆骆在致辞表示,“创客”是可以改变未来的一群人,“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暨首届医学工程创客专题活动”将成为一个新的契机,使医药及其他领域的创客青年加入,帮助学生们将象牙塔中的方案和闪光的“点子”转化为更具发展前景的产品,从而获得更广阔的商业化空间。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金东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金东在讲话中表示,团中央将始终致力于服务和帮助广大青年,希望通过举办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环境,努力把广大青年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帮助青年实现事业成功的个人梦想。

  据主办方介绍,青春创客系列活动以“助力创业梦”为主题,共分为互联网、医学工程、科技发明、智能硬件四个板块,通过创客项目征集、创客路演、创客论坛、资本对接四大主题活动,以高校团委推选和参与者自己报名相结合的模式,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创意、项目、产品的展示机会并与专业投资人做资源对接,搭建创新创业者与投资者的交流平台。

  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将通过在十个城市开展的十场路演,评选出优秀项目在国家双创周期间举办盛大的项目展示和颁奖活动,以促使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创客的行列中来,使更多优秀的项目将在这里诞生、孕育和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