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葛兰素史克响应卫计委战略助力基层慢病防治

  • 发布时间:2015-09-23 17:57: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9月23日讯 葛兰素史克中国今日宣布,将和国家卫计委开展战略合作,助力建设基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防治队伍。

  据悉,该合作项目在未来5年内,计划培训6000名基层医生,以提升COPD早期筛查和诊断能力。项目执行由葛兰素史克中国资助,人民卫生出版社具体负责。

  葛兰素史克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香港区处方药及疫苗业务总经理季海威表示,葛兰素史克公司承诺支持中国政府医疗卫生改革的重大举措。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人员的诊疗水平对于中国正在大力推行的分级诊疗体系至关重要,这将有助于把病人从拥挤的大医院向基层医院分流,使医疗资源的利用更加合理。

  此外,葛兰素史克中国还将资助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负责的聚焦慢性乙肝诊疗的基层医生培训。未来3到5年,这两个培训项目将覆盖超过13,000名基层医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