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医药 > 研发前沿 > 正文

字号:  

心衰治疗新药Entresto™获美FDA批准

  • 发布时间:2015-07-10 10:08: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近日,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已批准Entresto™片剂(此前称为LCZ696)用于治疗射血分数降低的心衰。据悉,将用于治疗NYHA II~IV级心衰患者,以降低心血管死亡和心衰住院风险。

  心衰是一种危及生命的状态,患者心脏无法泵出足够血液供给全身。患者发生死亡和反复住院的风险较高,并且可出现呼吸困难、疲劳和液体潴留等症状,进而显著影响生活质量。

  据记者了解,通过全球最大规模的心衰研究PARADIGM-HF,对Entresto和此前的金标准进行比较。结果显示,数以百万计的射血分数降低的心衰患者现在有更大的机会生存得更加长久且远离住院风险。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临床科学系主任Milton Packer教授表示,“PARADIGM-HF研究观察到非常有意义的Entresto对于心衰患者治疗的生存优势,这应当会促使医生们考虑使用Entresto代替传统ACE抑制剂或血管紧张素受体阻断剂来治疗所有合适的患者。

  包括加拿大、瑞士和欧盟在内的全球各地的卫生管理机构目前正在对Entresto进行审评。一旦被全球卫生管理机构批准用于治疗射血分数降低的心衰,预计Entresto的销售额将有望突破50亿美元。Entresto目前尚未在中国获得批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