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国旅回应与港中旅合并传闻:未接到有关文件

  • 发布时间:2015-11-07 09:05: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近日,一则关于中国国旅、港中旅或合并的消息不胫而走,甚至还有传言称中国国旅、港中旅、华侨城三家或合并。不过昨天一早,中国国旅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了合并一说。受此消息影响,昨天中国国旅高开低走,股价最高时涨幅达8%,截至昨日收盘股价上涨3.06%。

  国旅发布公告称,2015年11月5日,有媒体陆续发表报道,称港中旅将与中国国旅组成“新国旅”,或中国国旅、港中旅、华侨城三家央企合并,报道称,国资委在今年7月已对该交易放行。

  国旅表示,央企重组整合相关事宜由上级有关部门决定,经征询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未接到有关文件。该公司及控股股东未就本公司和港中旅、华侨城整合事宜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过相应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