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7810辆SUV 更新软件防被黑

  • 发布时间:2015-09-05 07: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唐风  责任编辑:王磊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美国部门周五称,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上召回7810辆SUV(多功能运动型车),目的是更新其无线电广播软件以防被黑。

  在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公司(前克莱斯勒集团)宣布这一消息的一个多月前,该公司刚刚出于软件更新目的而在美国召回了约140万辆汽车。网络安全研究人士曾利用互联网让一辆行驶中的汽车熄火,这引发了有关联网车辆安全性的担忧情绪。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公司此次召回的车辆包括配备6.5英寸触摸屏的2015年款吉普Renegade SUV。该公司称,超过半数的被召回车辆仍在经销商手中,将在软件更新后才会出售。(唐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