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2015年华夏幸福薪酬涨幅94% 居地产业榜首

  • 发布时间:2015-12-28 15: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华夏幸福荣膺“中国好雇主”薪酬涨幅居地产业榜首

  

  中新网12月27日电 26日,《2015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举行,华夏幸福以94%薪酬总额涨幅,位居行业薪酬涨幅榜首。

  会上同时公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30强、“2015中国房地产优质人才培养企业”10强、“2015中国房地产优质福利企业”10强名单,华夏幸福均在榜列。

  

  在华夏幸福看来,全球化、全产业链的专家型员工需求,“为未来付薪”的薪酬理念,以及年度近20%的员工总数增幅,使华夏幸福以近乎翻番的薪酬总额,领涨行业。

  领先模式成就高速发展

  自2002年开始,华夏幸福就以“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通过创新升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机制,探索并实现产业新城的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速度换挡、结构调整、动力转换压力加大,华夏幸福独特的产业新城模式却显现出越发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增长动力。

  目前,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业务,涉及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产业招商服务、城市运营服务等城市发展的全产业链条。事业版图已布局于北京、河北、上海、辽宁、江苏、浙江、四川、安徽等全国30余个区域;自去年初,华夏幸福还秉持“全球技术,华夏加速,中国创造”的理念,将业务拓展至美国硅谷等全球前沿创新高地,迈出了国际化战略重要步伐。

  全球性跨行业人才加盟

  全产业链条和全球化布局铸就的广阔事业舞台,要求华夏幸福必须有专业化、高质量的人才作为发展的保障。

  为此,华夏幸福大力引入全球性、跨行业的综合人才。为选到精英人才,华夏幸福几乎全员总动员。据统计,华夏幸福的高管有20%或以上的时间用于为公司甄选人才,新员工70%以上经由副总经理以上级别管理者面试通过。华夏幸福还鼓励并认可来自内部员工的举荐,每年新晋员工中,超过1/3是由内部员工推荐而来。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的员工总数已超过14000人,同比2014年增长幅度达17.27%。在近4500名主营业务员工中,硕士及以上学历超千人,精英人才来自互联网、文化创意、高端制造、大消费、金融、咨询等全产业链条上的多个行业,包括IBM、微软、GE、HP、麦肯锡、罗兰贝格、华为、阿里巴巴、万达、万科、中海等的全球500强及知名企业,教育背景涉及清华、北大、中欧、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国内外顶尖学府。

  “为未来付薪”吸附优秀人才

  华夏幸福坚信,只有领先行业的薪酬水平,才能吸引一流的人才;只有一流的人才,才能成就华夏幸福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

  为了让一流人才与华夏幸福共同创造并分享价值,华夏幸福一反“以现实贡献定薪”的专业准则,成为了“为未来付薪”的少数派。“为未来付薪”,意味着华夏幸福以成就公司未来行业领先地位所需要的一流人才标准来确定岗位薪酬,高级管理岗位及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薪酬水平远远超出行业九十分位。

  为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践行企业文化,华夏幸福还倾情打造360度关怀员工福利品牌“幸福+”体系,包括幸福餐厅、幸福健身、幸福洗衣、幸福差旅、幸福体检、酷跑俱乐部、马拉松协会、萌妈工作室等若干项目,为每一个华夏幸福人的工作、生活提供全面保障,使员工能够全身心地投入事业的挑战。

华夏幸福(6003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