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北京楼市调整 8月二手房网签量环比降3.5%

  • 发布时间:2015-08-31 08:34:0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奕  责任编辑:吴起龙

  在经历了连续几个月的上行后,北京楼市出现调整。8月,北京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3.5%。

  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昨日提供的数据统计,截至28日,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17727套,环比上月同期下降3.5%;通过我爱我家达成的二手房成交均价为39686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了4.8%。“从过往一年的房价走势来看,北京二手房价并未随着交易量的回暖而出现大涨。当前市场购房需求以改善型需求为主,这部分人群对新购房屋的面积、位置、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资源更加看重,中大户型、中高总价房源成交量占比提升,使得总体二手均价持续微涨。”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解释。

  对于后市,胡景晖认为,8月底9月初央行落地“降准降息”的政策将间接利好楼市,有史以来最低的贷款利率将鼓励部分改善性购房需求出手购房,“本已出现降温的北京二手楼市有望在9月份止跌企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