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北京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5年期以上下调至3.25%

  • 发布时间:2015-08-26 19:1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记者26日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从即日起下调。5年期(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下调至2.75%;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由3.5%下调至3.25%。

  据介绍,根据有关规定,2015年8月26日(不含)以前发放的,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5年8月26日后仍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5年8月26日后仍执行原利率,自2016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8月26日(含)后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对于不同还款方式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分别依据相应的还款公式确定新的月还款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