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原油冻产计划前途堪忧 国际油价回调风险加大

  • 发布时间:2016-04-05 01:29:3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自2月11日创出12年低点之后,国际油价在产油国冻产计划的刺激下不断飙升,纽约油价涨幅一度接近60%。而现如今人们越来越清醒地认识到,冻产计划的推进和实施远比想象中复杂。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于4月17日举行会谈,计划商讨冻结石油产量。伊朗官方表示,伊朗要将原油产量提高到制裁以前的日均400万桶的水平后,才会冻结石油产量。利比亚驻欧佩克代表也表示,该国将配合伊朗抵制冻产协议。业内人士对冻产计划前景并不看好,“冻产会议召开时间从3月拖到4月,产油国之间人心不齐。如果预期落空,国际油价可能跌回每桶26美元,甚至更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