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中石化西南油气田去年增产天然气14亿方

  • 发布时间:2016-01-22 09: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记者1月21日获悉,2015年中国石化西南油气田加大中浅层老区综合调整和中浅层新区滚动建产,加快元坝气质提升和滚动建产,确保了老区持续稳产,新区快速上产,与2014年同比增产天然气14.07亿立方米,增长率达40%,天然气产量、产能再创新高。

  在油气勘探上,西南油气田取得了“三项重大突破,两项油气勘探新发现,三项商业发现,两个油气勘探好苗头”等10项良好油气勘探成果,超额完成年度储量任务,提交新增天然气控制储量1112亿立方米,新增天然气预测储量1290亿立方米,获得两项股份公司油气发现特等奖和一项二等奖,超额完成了2015年度储量目标任务。

  在油气开发上,西南油气田取得了“两个新高、一个重大成果、三个突出效果、一个新进展,一个提升”的丰硕成果。老区综合调整效果突出,提高气藏采收率3%,综合递减率控制在11%以内,连续11年稳产在20亿方以上。在川西雷口坡组气藏地质认识取得新进展,油气藏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深入推进区块目标管理工作,探索“三线四区”、价值积分管理方法试点,有效提升油气藏经营管理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