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延长石油荣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 发布时间:2015-11-15 16:38: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11月15日, 在北京举行的2015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上,集团公司荣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延长石油11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以“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精神为灵魂的企业文化,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近年来,集团公司在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做大做强的进程中,通过大力实施“文化强企”战略,不断丰富和发展企业文化,促进落地生根,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普遍认同,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全国企业文化合作组织理事长解云天说,延长石油把构建先进企业文化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建设方向正、接地气、亮点多、效果实,为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提供了不竭动力,成为新常态下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典范。

  据悉,此次会议由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组织举办,以“新常态、新理念、新合作、新发展”为主题,围绕经济转型期、特别是“十三五”期间的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如何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