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OPEC下调2015年原油需求预期

  • 发布时间:2015-07-14 13:59: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外媒14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一大幅下调原油需求预期至远低于其产出的水平。

  在OPEC密切关注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OPEC预测,2015年原油需求量是每天2920万桶 ,较之前预期的减少了10万桶,这个数据远低于OPEC的供应量。

  另外,OPEC在2015年将其对石油需求量的预测提高至每天128万桶,并预计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的增长将推动2016年全球石油消费的增长率。

  OPEC表示,在伊拉克、尼日利亚和沙特阿拉伯等国高产的推动下,相比于在五月的3138万总产量,OPEC六月的总产量提高了28.3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