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石油天然气 > 正文

字号:  

中石化:对河南油田山西石油等6家单位开展巡视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6月3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石化2015年党组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提出,经中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批准,2015年第一轮党组巡视将对河南油田(含河南石油工程公司)、福建炼化、沧州炼化、山西石油、江西石油、宁波工程公司等6家单位开展巡视。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党组部署要求,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心和自信心,扎实完成巡视任务,切实发挥好巡视工作在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中的作用。中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中国石化要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巡视监督,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15年巡视工作要聚焦问题,精准出击,明确定位,集中精力发现问题线索;要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集中力量实现重点突破;要落实巡视责任,发挥组长的示范带头作用;要创新工作方式,更加灵活地完成巡视任务,摸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要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重视群众提供的情况;要重视巡视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视工作的效用;要不断探索、总结和提炼,形成具有中国石化特色、较完善的巡视工作体系。

  徐槟肯定了过去一年巡视工作的成绩,强调巡视组要严格要求,积极协作,扎实完成好巡视任务。一是全力完成党组交办的任务,紧紧依靠被巡视单位开展工作,时刻保持巡视组良好形象,切实抓好巡视组内部建设,增强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二是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形成强大监督合力,巡视办、巡视组要主动与有关监督部门沟通协调开展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巡视工作的指导,毫无保留地共享信息资源,真心实意帮助巡视组发现问题;三是巡视办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探索建立巡视组人员常态考核机制和定期轮岗交流机制。

  中石化党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党组纪检组、人事部、监察局、巡视办有关负责人,巡视组工作人员等60人出席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