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酒仙网去年亏2.51亿 称今年仍有较大募资动作

  • 发布时间:2016-04-22 08:16: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国内最大的酒类电商酒仙网昨天交出了挂牌新三板后的首份年报,公司去年营业收入大涨近40%,尽管去年仍是亏损,但亏损面大幅收窄。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表示,两年前公司定的O2O战略将暂时弱化收缩,转为大力推动B2B战略。

  年报显示,2015年酒仙网实现营收21.92亿元,同比增长38.93%;净利润方面则亏损2.51亿元,而由于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的缩减,整体亏损收窄12.62%。

  对于亏损的原因,年报称是“受电商行业特性及公司发展策略的影响”。对此,郝鸿峰解释称:“企业要扩张,这种亏损也是战略性亏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