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公司承建的赤几驻埃塞大使馆交付使用

  • 发布时间:2016-02-02 13:57: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梁尚刚  责任编辑:李春晖

  由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江西国际)承建的赤道几内亚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1日正式落成并交付赤道几内亚政府。

  江西国际和赤道几内亚政府在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联合举行了隆重的新馆启用仪式。赤几总统奥比昂说,选择江西国际作为承包商,建设赤几驻埃塞大使馆及驻非盟使团驻地,是赤几大使馆和外交部反复遴选后作出的慎重决定。事实证明,承包商高质量地完成了建设任务。

  据江西国际赤几分公司负责人熊韬介绍,赤几驻埃塞大使馆项目是江西国际自主设计、自行施工的设计、采购和施工工程,项目总金额超过1700万美元。公司精心组织施工,所使用的材料尽量兼顾“环保、绿色、美观、高雅”,目前这一项目已成为亚的斯亚贝巴的新地标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