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哪儿网再发声明欲挽回与航空公司关系

  • 发布时间:2016-01-07 07:37: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温婧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日,针对“九家航空公司与去哪儿网断交”一事,去哪儿网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已展开自查,要求代理人严格按照航司规范进行机票销售以及提供退改签服务,并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合作监管。这是去哪儿网就此事第二次公开发声。

  自2015年12月31日起,包括南航、国航、东航在内的9家航空公司先后发表声明,称收到大量旅客投诉去哪儿网的机票价格公正问题及退改权益,决定暂停与去哪儿网的合作并关闭其旗舰店。去哪儿网于12月31日表示,暂停合作的原因是对机票排序未能达成一致,此后也一直未提及航空公司所述的问题。在昨天的声明中,去哪儿网正面回应,表示“要求代理人严格按照航司规范进行机票销售以及提供退改签服务”,似有决心再度挽回与航空公司的关系。声明称,在接到多家航空公司暂停旗舰店合作的声明后,针对航司提出的各种问题,去哪儿网已展开自查,并启动新一轮监管升级的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