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能回应高杠杆举牌万科 称从未过度使用杠杆融资

  • 发布时间:2015-12-29 07:49: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牛颖惠  责任编辑:吴起龙

  27日晚间,一直保持缄默的宝能集团首次回应舆论热点。宝能称,23年来,宝能的信用记录良好,从未过度使用杠杆融资。

  宝能集团方面表示,公司今后将定期、依据法律和事实在适当的场合公布有关信息,满足公众和媒体的知情权和需求。

  自宝能与万科大战爆发以来,万科方面数次表态质疑宝能的资金问题,王石郁亮也极力提醒投资者注意这背后所隐藏的风险。一时间,宝能的资金来源问题似乎已超越股权的争夺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对于种种猜测,宝能方面称,当前,国家有关部门已明确微信服务在内的互联网络为公共场合,宝能集团注意到,网络上的大部分文章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进行了评述,但是也有一些人在撰写文章的过程中包含了未经证实的信息,对宝能集团正常市场交易行为进行了过度解读。个别文章内容严重错误、完全不负责任,甚至包含捏造事实和恶意攻击,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伤害了宝能集团及相关无辜机构和人士。宝能集团希望发布、传播失实报道的个人停止这种行为,恪守传媒准则,杜绝不实报道。

量子通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博创科技 49.61 10.00%
2 神州信息 17.19 3.87%
3 科华恒盛 28.56 3.29%
4 盛洋科技 11.95 2.75%
5 综艺股份 7.33 2.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百利电气 5.86 -3.62%
2 天海防务 7.20 -1.37%
3 银轮股份 9.17 -1.19%
4 凯乐科技 32.56 -1.03%
5 浙江东方 21.41 -0.9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