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秦公布Q3财报:净营收8790万美元 同比增8.3%

  • 发布时间:2015-12-01 09: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网秦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指出,公司本季度净营收为87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8120万美元,同比增长8.3%。

  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9月30日,月度平均活跃用户数为1.988亿。公司营业利润为2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营业亏损1830万美元。本季度归属于网秦的净亏损为25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700万美元,同比缩窄85.4%;本季度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净亏损为0.03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0.19美元。

  报告分析,本季度移动增值服务营收为31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510万美元,同比增长25.4%。移动增值服务营收上升主要是由于移动游戏的营收和移动社交视频直播平台的营收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其中,移动游戏的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飞流游戏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持续扩张,本季度飞流游戏的营收同比增长40.0%。同时,移动社交视频直播平台的营收大幅提升,这得益于秀色视频直播业务的迅猛增长,其营收同比增长超过6倍。综合而言,这两部分业务的强劲增长所带来的营收的上升被消费者移动安全业务营收的下滑所抵消,其原因是由于公司的战略重心正从付费安全业务转移至移动应用和服务方面。

  网秦首席执行官许泽民表示:“我们对成本控制和预算的严格管理已卓见成效。就第三季度的业务发展情况而言,尽管我们的企业移动化业务中的硬件销售部分低于预期,我们在娱乐和消费者业务领域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另外,我们在流量变现方面的努力也开始有所收获。”

  网秦首席财务官吴疆表示:“公司之前公布的一系列业务出售计划正在进行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以释放这些业务的价值。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各业务发展,以进一步释放业务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