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步中国声明未委托任何机构融资 提醒公众别上当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50: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针对“市场流出的关于优步中国独立融资的文件”一事,优步上周末发声明称,未委托任何机构对外融资。

  声明称:“我公司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公司或个人以投资‘优步’或‘Uber’的名义对外进行融资活动,包括发售基金理财产品、推销资产管理计划等。”优步还在声明中称,对任何非法盗用该公司商号、商标、标识以及杜撰宣传材料等侵犯公司合法权利的行为,以及散布谣言者,该公司将采取相应法律行动予以追诉。

  对于传闻称“优步不仅向机构还向个人散户兜售融资”,优步提醒公众不要受骗上当,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目前优步在全球已经完成E轮融资,当时估值为412亿美元。目前正在进行的F轮融资的投资方已传出有美国JPMorgan、高瓴资本、欧洲Bertelsmann以及中国平安

  在中国,优步已经进入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11个城市。按计划,未来一年,优步将在中国开设独立子公司,预计未来一年对中国市场增加超过10亿美金投资。业内猜测,优步中国独立融资不是没有可能,此前百度战略投资优步6亿美元,依照412亿美元的估值,百度共持有优步全球1.45%的股份,若优步独立融资,百度的投资或将追加,优步甚至不排除与百度或其他中国投资者合资成立新公司以解决牌照问题,化解政策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