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花旗因滥收费 被要求赔偿消费者7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23 07:10:3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卜晓明  责任编辑:吴起龙

  美国联邦政府21日要求花旗银行因滥收费赔偿消费者7亿美元。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天报道,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同时要求花旗因滥收费以及使用“欺骗性营销”技巧支付3500万美元罚金。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说,花旗将赔付880万名消费者,包括700万名被花旗银行直接滥收费的消费者,以及180万名被花旗分支机构滥收费的消费者。

  至少在2003年至2012年间,上述消费者接受花旗银行的信用记录服务,或在失业等财务困难阶段进入花旗的延迟支付或债务豁免项目。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说,花旗与消费者就上述服务和项目签约时,歪曲费用并夸大好处。花旗同样在电话营销过程中使用“诱导性问题”和“模糊性回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