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eBay二季度净营收增至44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20 15:32: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闫岩  责任编辑:李春晖

  eBay集团于2015年7月16日发布了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Bay集团第二季度净营收增长至44亿美元,旗下PayPal业务和eBay在线交易市场业务均表现强劲。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6.82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56美元;未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9.3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76美元,主要受益于PayPal业务和eBay在线交易市场业务营收均加速增长的推动。

  另外,部分市场上的本币走软导致美国等出口导向型市场的货物需求下降,从而对在线交易市场业务和PayPal业务的跨境贸易增长造成了影响。“我们对第二季度中的整体业绩表现感到非常高兴。eBay在线交易市场业务和PayPal业务都给出了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结果,并拥有强大的增长动能。各团队的执行表现良好,并做好了充分准备为PayPal业务和eBay在线交易市场业务开辟下一个伟大篇章。”eBay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JohnDonahoe)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